全球视讯!欧克科技:锂电池隔膜生产线市场空间大 将以产定销不断提升质量

来源:中国证券网 | 2023-02-06 10:27:11 |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欧克科技(001223)日前披露的投资者调研纪要显示,公司进入锂电池隔膜生产线市场,有技术原因、市场原因也有资金原因,锂电池隔膜生产线市场空间大,公司将以产定销,不断提升产线质量。

技术方面,公司现有的生活用纸设备以及包装材料生产设备,与目前市场上主流的锂电池隔膜生产线,在原理、结构等方面具有很大的相似性;市场方面,目前锂电池隔膜生产线市场空间大,市场竞争并不激烈,公司为进一步多元化发展,利用现有的共性技术平台开发锂电池隔膜生产线。

公司表示,此前在招股说明书中已披露的锂电池隔膜客户是九江冠力新材料有限公司的湿法隔膜生产线,未来隔膜生产线会依旧秉承以产定销的方式,不盲目扩张。在有效产能的基础上,不断提升产线质量,相信做好了产品,才会有源源不断的客户。关于目前锂电池隔膜生产线的计划时间节点,目前相关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中。

关于锂电项目核心技术人员的储备情况,欧克科技表示,公司的管理和技术团队多年来一直从事该行业的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管理团队及核心技术人员较为稳定,具有丰富的企业管理、研发及销售服务经验。公司的生活用纸及包装材料与锂电隔膜存在某些共性技术,研发团队在此基础上不断吸纳学习外部优秀经验,有效推动了锂电项目的开展。另外,公司充分认识到人才、特别是核心人才的重要性,制定了积极的人才战略,建立了一套完善的人才激励机制,积极向外吸纳一批锂电隔膜人才。(黄浦江)

关键词: 不断提升